這不是業配文

這不是業配文

這不是業配文

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,哈哈

那為甚麼會寫這篇文呢 ? 其實是想記錄這趟夢幻又奇特的「無重力遊記」啦~

特別的是,益民一中商圈最近舉辦了一場無重力少女 - 夏日拍拍祭的展覽,輕飄飄的感覺,讓人不禁多了幾分放鬆和愜意呢 !

Marukoroom” 趕上這股風潮,邀請專業攝影團隊,拍出這些夢幻輕飄飄的照片耶~

想學嗎? 乖乖看完,文末就會有簡易的APP教學囉 ! 哈哈

直接臉書搜尋 ”Marukoroom” 就會找到他們囉 !

 

Action 話不多說,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!

 

拍攝當天還不見人影,遠遠就聽到了渾厚的引擎聲,轟轟轟的~~~

還以為是進入了侏羅紀公園裡頭,還擔心是不是真會有恐龍出沒呢(笑)!

轉頭一看! 天啊 OH MY GOD 我我我沒看錯吧 !不是哥吉拉,是麥拉倫是麥拉倫耶~~~

老闆居然還說跑車接送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?! 是的沒錯別懷疑,老闆就是這麼親口說的!

等等!不會吧 !現在UBER是這種等級嗎 ? 也太高級了吧 ~~~都融化了啦 ~

套房的入口,巧而可愛,沒有多餘的裝潢,更讓人好奇,套房裡頭會是甚麼樣的風格呢?

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~~~

住房手續相當的簡單便利,老闆人超Nice還親自接待呢實在是超貼心的啦~~~

熱情的老闆還會跟您介紹周邊好吃好玩的,接著就能搭乘魔毯行李箱進房囉 ?!

哈 沒有啦 ! 是扣囉扣囉拉著行李進房了 ~~~~

【紅色誘惑】熱情如火的大紅色房間,哇哇哇,實在是很適合喜歡刺激的客官們呢?

感覺在床上翻滾個幾圈,都能讓人感到興奮不已呢嗚呼 ((咦~ 想甚麼呢?))

嘿嘿嘿 ! 樓下的益民一中商圈,有好多好多店家耶,喜歡逛街的各位 ~~~

別說沒提醒,該小心您的荷包啦 !

看看我們今天買的戰利品 ~~~ 哈哈哈,這裡真的是少女們的天堂呢 ! 雖然心小小在淌血...

【9453】來來來 ~ 現在為各位點播一首 9453 !

週末 出遠門 放鬆 唉呦 ~~~ 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搭搭啷

哈哈哈,這房間名字也太可愛了吧,讓人不禁想哼上兩句來了

這個地中海風格的房間,一踏進來,甚麼煩惱啊壓力的,全都忘了一乾二淨了

甚麼都不管不想了啦 ~~~ ((任性什麼啦哈哈)) 我只想好好的躺著睡一覺和周公約會去囉 !

這麼療癒的房間裡,趴在床上看個一整天的韓劇電影真的都不為過啦!

再來杯咖啡果汁,天啊也太舒壓了吧 ~

​​

到商圈裡覓食覓食,餵飽飽了小肚皮後,在附近走走逛逛,享受這兒美麗的燈海

聽著現場不同的街頭藝人表演,放慢步調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喝茶聊聊天兒

嘿 ! 聽說這家店晚上還有酒精飲品耶,小酌一點微醺微醺的飄回房間哈,輕飄飄噠 (噓~~~~~

【暮光之城】這間英式風格的房型,讓我立馬跟老闆詢問了商圈附近的甜點店 ~~~

二話不說外帶個幾份回房間好好享受,舒舒服服的洗完香香後

保養工作也是不可偷懶滴呦 ~敷著臉抬抬腿放鬆小腳丫吧~~~

​​

【戀戀不忘】 哇嗚 是讓人充滿幻想的夢幻紫色耶!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好喜歡這感覺呦 ~

這時候最適合姊妹的Pillowtalk了啦 ,推薦一首超讚的歌曲:Zayn - Pillowtalk (是帥哥是帥哥,妳是不是手滑點開連結囉?)

買瓶紅酒,再來點小點心配上音樂,一起享受這放鬆的夜晚,訴說著彼此近期的故事,最簡單的陪伴就是最幸福的享受了吧我想!

【羅馬帝國】這房型也太酷了吧!牆上的畫作,可是噴畫呢~~~~~

覺得可以跟閨蜜來場角色扮演囉 ~ Fight! This is Sparta!

吃飽飽睡爽爽 這地方真是讓人不想離開啦 ~

不~ 我不要起床啦 ~~~~ 舒服柔柔又軟軟的床,看來是一場人與床的對決 ~~~~

嘿嘿 ! 看完了這趟奇幻旅程 ,是不是也想拍出屬於自己的無重力遊記系列呢?

快來快來跟我一起玩 ~

別說我不大方 ! 這次谷喬伊不藏私,嚴選兩款好用的APP,

趕緊一起Step by Step 玩無重力吧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谷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